跳到主要內容區
banner
:::

:::

政令宣導

輔導室網站

家庭教育專區

萬里國小 FB粉絲頁

:::

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國民小學家長通知單

發佈日期 : 2020-02-25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4-14 發佈者 : 分機13學務主任
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國民小學家長通知單
貴家長您好:
開學第一日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(新冠肺炎)疫情,本校各項防疫措施均順利落實,學生在校安全無虞,請家長放心,另校方為加強防疫,辦理措施如下,請家長配合與我們一起努力:
※學校方面
一、開學前校園已全部消毒完畢,學生今日到校,第一節課各班加強衛生教育。
二、學校已備妥足量之相關防疫物資(備用口罩、肥皂、額溫槍、消毒用品等)。口罩部分僅特殊狀況使用,不主動提供,若有特殊需求建議自行準備。
三、學校將減少或停止舉辦大型集會及團體活動,遇有必須辦理之情形,將安排於通風良好之環境。
四、停課規定,學校出現確診個案,1班1師生確診,全班停課,1校2確診,全校停課。
五、為降低校園內交叉感染,開學後需進入校內之人員,請由1號門,測量額溫,並建議佩戴口罩,體溫超過37.5℃(含)以上者,謝絕進入本校。
※家長方面
一、配合防疫,本校上、放學時間只開放1、3號門供學生進出,防疫期間7點前到校學生,將統一安置於學務處旁團隊教室,請學生不要過早到校。
二、上學前請家長協助先行測量學生體溫,並登記於當日聯絡簿。
三、生病者或體溫超過37.5℃(含)以上者,請在家中休息並儘速就醫,不要上學。
四、上學請家長陪伴學生至門口即可,由學生自行進入校園,放學也請家長於校門外接送區等待,非必要本校全面謝絕家長進入校園,請家長配合。
五、學生進入學校前會再次測量額溫,如有37.5℃(含)以上,需至健康中心測量耳溫,學生如有呼吸道、身體不適症狀,耳溫超過38度,學校會安排至防疫隔離室休息,並通知家長接回就醫。

新北市萬里國民小學 敬啟
瀏覽數: